首頁
1
商品介紹2
http://www.fuhua.url.tw/ 富華記帳士事務所

工商登記

公司起始由工商登記開始,公司設立登記絕非只是一般工商登記而已,舉 凡公司成立型態、營業項目、股權結構、報稅方式等,讓本所提供專 業之建議及優質服務,使得公司創業初期無後顧之憂。

記帳稅務

帳務處理及稅務申報是一項專業的工作常見到公司若干年之後,因之前年度帳務處理及報稅的缺失產生鉅額的補繳稅款,導致公司遭受鉅額之損失反因小失大,更甚者公司因而資金週轉不靈或負責人被限制出境的案例,故其重要性不可不慎。
本所記帳士皆具有15年以上之專業及實務經驗,我們會針對您公司特性提供獨特專業之服務,使公司大幅降低被查稅之風險,並以一貫的卓越品質服務所有客戶。
提供服務內容
■ 每期收取您提供之憑證以編製會計帳冊報表。
■ 每年會提供給您暫結報表,以便使您即時能了解公司年度損益情形及憑證入帳狀況。
■ 營業稅申報:每期營業稅申報並按期提供電子檔案給您,使您能掌握公司每期營業狀況。
■ 各類所得及股利所得申報:每年1月各類所得(ex:薪資、租金、執行業務報酬等)及股利所得扣繳申報,並會在申報完結後提供電子檔給您,使您能了解公司各類所得及股利所得申報狀況。
■ 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:
    - 每年5月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。
    - 每年9月年度暫繳稅申報。
    - 我們會在申報完結後提供電子檔給您,使您能了解公司各類稅捐申報狀況。
■ 二稅合一申報:每年5月股東可扣抵稅額帳戶及上年度未分配盈餘申報。
■ 會計師專業稅務問題諮詢。

簽證服務

資本額簽證
■ 公司申請設立登記時,需經會計師簽證查驗資本額。
■ 公司申請增(減)資、合併、分割、收購、股份轉換等變更登記時,需經會計師簽證查驗資本額。

其它專業服務

■ 租稅規劃
■ 勞健保服務
■ 遺產稅及贈與稅租稅規劃服務
■ 商標專利申請
■ 管理及稅務顧問諮詢
■ 成本會計